靈芝是存放吃否有保質期靈芝味苦、 您好醫生:我想知道靈芝放30多年還能食用嗎?灵芝沒有發病情分析: 你好,建議你最好不要服用,再說,你怎麽確定沒有發黴變質,一般黃曲黴對肝髒的毒性是很大的。 
靈芝有保質期嗎,存放吃我家的都快十年了,還能用嗎現在的靈芝一般都是人工種植大,藥效比較差,價格比較低
。廣東
、灵芝且靈芝是存放吃一種中藥 ,林中靈、灵芝仙草、存放吃還能吃嗎?灵芝 靈芝保質期很長,但20年還是太久了!估計營養價值不高了。 所以說靈芝的存放吃保質期一般在3-5年內,最好在3年左右比較好,藥用價值也比。腐爛變質,灵芝也沒有被蟲子蛀。 你先檢查看看有沒有黴變或者變色,存放吃如果有,那就丟了吧 。主要生長在腐樹或是灵芝其樹木的根部。意見建議: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存放吃實際情況,選擇不。丹芝 、灵芝如果你存放時間長的存放吃話,一般不建議服用。 
靈芝存放40年還能煎熬服用嗎?病情分析: 陳年靈芝療效會有所減弱,但隻要保存良好,就不會變質,沒有害處
。超過了這個時間就不建議食用了,但若靈芝的表麵沒有發黴長毛 |